夜半雨声迟

独坐窗边,寂听夜半雨。

大概是个计划表

看它赶不赶得上变化(X

.
.
.
.
①某组织的四位大佬——
一是咸鱼一条:除了干正事以外天天都瘫成葛优大爷还是个ACG宅然而正经起来轻轻松松日天日地的终极大佬,骨灰级元老级别人物——可惜她翻身和没翻身一个样的咸鱼形象深入人心(?
二是怂包一只:脾气好到没话说总是讨好的笑有什么事都会主动退让然而一碰底线立刻就炸说疯就疯上来就玩命的其实灵魂已经是个老人家的没脾气(划掉)美青年
三是少爷一个:任性妄为脑子有猫病让人忍不住想打他破坏气氛小能手(ky)什么都能插一脚然而其实极有分寸双商都高但就是懒得理你的少爷脾气(划掉)末代神裔
四是良心一枚:老是乐呵呵到处帮忙毫无架子dalao里唯一的良心蜜汁耿直总是上当然而切开来全是黑的话题终结者却毫无自觉自带黑化技能根本就是终极BOSS级别的天然黑少年
他们四个最明显的共同点大概就是都是神经病(bu)经历得超多
.
.
.
.
②「神爱世人」和「上帝已死」
看似完全相反其实本质相同的两人。
周围所有人都为这两人之间称得上和谐的无违和氛围感到惊讶但是当事人完全没有解释的意愿 。
他们都相信神的存在,但是不信神。
·
·
·
·
③矮子大佬和高他十二厘米的女朋友
一米六娃娃脸少年·然而能手撕boss·双商在线·去哪里都是王牌·一提身高就黑化·赛利坦
与——
一米七二长腿少女·天生怪力·人形自走拆迁工具·然而是个小哭包·赛利坦小跟班·萝希娜
这两人唯一的共同点大概是貌美如花(喂
·
·
·
·
④星球的孩子和ta心爱的勇者姑娘 并没有确切形体的,与世界相连的,这个星球所孕育出的特殊灵魂,和与世界意识签下契约,不停的轮回,在星球苦难来临之时成为各种样子当补丁的少女。
大概是最近我脑子不断回荡着的感觉不清内容模糊的史诗之类的东西硬写出来的样子。
估计会特别羞耻【捂脸】
·
·
·
·
⑤这大概是我写过最苦逼的女孩子了
一个老是去到各种赔命性质的游戏/比赛/考试然后每次都心甘情愿成为主角向成功前进铺路的垫脚石的妹子
我举几个栗子看看女主都去过哪些世界:
《龙与猫之国》世界贵族甄选考试
《Fate/Zero》圣杯战争
《弹丸论破1》 绝望审判
《海猫鸣泣之时》 这个估计不用我说
《凹凸世界》凹凸大赛(?)
主要场地就这些,中间还有各种各样的玩意,基本上都是生存游戏之类的,像中忍考试猎人考试这种?不存在的:),你说第一个?你问度娘看看过关率是多少啊:),都是最多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的变态种类。
你们想象一下,女主经历过这些会变成什么呢?【笑
不过设定上导致女主穿越的是一种能量,是消耗后不可回复的那种,所以她最多跑七个世界,希望她的意志坚定吧【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