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雨声迟

独坐窗边,寂听夜半雨。

意识流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啊哈哈系列

————————

「他是我的信仰。」
「我爱戴他,感谢他,仰慕他,对我来说,他就是神明。」
——
「因为是他让我活了下来,让我回归这个美丽又残酷的世界,然后,活到了与你相遇的那一刻。」

「他就是我的底气。」
「我也没办法啊,之前想过那么多次的择偶标准喜欢的类型,可在我喜欢上他的那一刻,全部都没有了意义。心里就只剩下四个字——“就是他了”。」
「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啊,可是我只想和他一起计划好我们的每一个下一年。」
「有多喜欢他?如果非要加个范围的话,大概就像是宇宙一样,边界不可确认可有可无,终其一生都无法触及。」

「人都是要长大的,大部分人长大之后都会变得面目全非,真正在经历了无数的劫难与黑暗之后还能保留着最初样子的人,要么已经死了,要么成为了神。」

「你会死去吗?我还有未来吗?我们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这种事情谁知道啊,反正只要前进就好了吧?反正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那就继续向前吧,向着一切未知的东西。总有一天所有的问题都会找到想要得到的答案的,只要坚信着这一点就好了。」

「一个从小到大一直只注视着你的女孩,怎么可能会背叛你呢?除非是这样的背叛能换来你的未来,否则她不可能这样做,一直只注视一个人的女孩子都是死心眼,死心眼怎么会想到要背叛她眼中的人呢?她连放弃注视都做不到啊。」

「一个你愿意每天晚上都不厌其烦的和他说一声晚安的人,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

「真正的喜欢一个人,你会想要变得更好,同时每一次看见他,你大概智商都会下线。」
「那我现在大概是个充满干劲的智障吧。」

「你是自由的。」
「我从来没有骗过你。」
「我还爱着你。」
————————————————————

沉迷于Dr.罗曼玛修小天使咕哒子咕哒君无法自拔
反正我没有写文不用更新也没人和我催更,心安理得的继续沉迷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