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雨声迟

独坐窗边,寂听夜半雨。

「今天的加卡特岛依旧和平」设定②


存在感微弱却无法无视的女主角,没啥志气的穿越少女。

姓名:新月 空

身高:143cm

体重:36kg

年龄:11(18)

身份:新手训练师,小有名气的匿名写手

外貌:橘色短发自来卷,蓝色眼睛,小圆脸

前世名为何钰的穿越者,毫无野心的佛系少女,梦想是环游世界然后写游记剧本赚钱。
前世是个跳级的中文系大二学生,在即将十九岁生日之际为了救人死于恐怖袭击,但仍然毫无怨恨,只是感到悲伤和遗憾。
因为父母早逝寄住于亲戚家,和对方关系一般,没有受到虐待也没有和乐融融亲如一家。人际关系一般,但也有知心朋友。
是个口袋妖怪迷,为了买游戏机和周边靠着自己的文学天赋出本写网络小说赚钱,如果没有死去估计会成为知名作家。
隐藏哲学家属性、槽王、二次元宅,三观正直又偏激,偶尔会不小心发出事后羞耻得恨不得失忆的中二发言。因为过去经历,察言观色技能满点,然而同时在人际关系上也过于小心翼翼了。在对自己不够重视的方面和她老师步苍半斤八两。
这辈子出生在加卡特岛上,母亲月见曾经是个小有名气的小精灵饲育员,搭档是被取名为茜茜的太阳精灵;父亲新月弘一是联盟小精灵搜查官,同事是渡。虽然在家人朋友看来这两人就是一对笨蛋夫妇,就算常年分离也能靠着频繁的视频和语音通信秀别人一脸。但是两人仍然有着可靠强大的一面。
青梅竹马是空木礼奈和肖恩。礼奈是成都的空木博士的侄女,中二大小姐,其实是个蠢萌;而肖恩则是个天才少年,切开黑老妈子。在这两个人的映衬下小空成功融入群体,并对自己产生了认知错误。
会弹钢琴,六级。上辈子的舍友学了中医,她一生病就兴奋的拿她试手,为了不被对方哪天医死最后被迫学了中医药理。
因为曾经死于恐怖袭击,对武力值有着执念。因此在见识到步苍的武力值之后,一时冲动拜了师。
然而因为步苍完全没有教人的经验,后来虽然训练十分成功她也毫无怨言的扛了下来,但还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
因为各方面总是被身边人吊打,小空对于自己的能力和天赋毫无自觉,让人觉得她谦虚过头。但同时她也在身边的人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逐渐成长为了更好的自己。
十一岁时决定出去旅行,选择了父亲所在的丰缘地区。惊悚的发觉自己离岛三年的老师居然也在此处,同时在旅途中逐渐了解到了自己老师的过去,最后卷入了盖欧卡与固拉多事件之中,与沙菲雅和路比成了挚友。
次年,前往关都地区与礼奈肖恩汇合,见到了曾经在其回老家探望姐姐时认识的小鸫,靠着她见到了自己的男神赤(red)。
决定开始旅行,并开始写作,后成为首屈一指的旅行作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