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雨声迟

独坐窗边,寂听夜半雨。

「今天的加卡特岛依旧和平」相关设定④


写这个小姐姐的时候脑子里有一句非常清晰的话:
“女孩子是由香料、砂糖和一切美好的东西组成的。”

姓名:白川 鸫

身高:159cm

体重:42kg

年龄:19

身份:高级精灵保育员,关东前冠军助(bao)理(mu)

外貌:浅灰色微卷长发,碧绿眼睛

由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步苍和小镇里的居民们一同抚养长大。善良温柔善解人意的小姐姐,是真正表里如一的美好的女孩子。
身为「安息之堂」的巫女最后的血脉,能够倾听所有能够思考的生命内心的声音、和精灵交流,还能够直接看见灵魂。同时可以安抚生命的躁动,请求它们的帮助。
对姐姐接受关东地区国际刑警司令官的邀请加入培训表示支持,热切的希望自己的姐姐能够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下去,而不是宛若要把自己献给森林。
十岁时为了帮助要好的同学拿回被偷猎者偷走的精灵偷偷溜上了船,结果精灵放走了,她却被抓住了。随后因为暴露了自己能够和精灵沟通请求其帮助的能力,被偷猎者当人情卖给了合作者火箭队,被转移到了关东地区。引起首领的注意后,被带着向火箭队大本营转移,在金黄市成功出逃。然后遇到了赤,被他救了下来。
之前转移的时候呆过的基地通通被慢一步追着杀出来的姐姐铲平了,直到鸫靠着国际刑警和步苍联系上报了平安,这种惨无人道的拆迁行为才停止。
赤夺得冠军之后和姐姐进行了一次认真的交流,正视了自己想要留在他身边的愿望,与姐姐告别,定居在了关东,拜了关东顶级的保育员为师。
被蓝戏称为“赤语十级”,不靠能力就能轻易理解这个沉默寡言的少年所想表达的全部。对他人的情绪十分敏感,温柔又真诚,拥有一颗能够与他人共情的心。
看到赤的第一眼就被那炽热、明亮又纯粹干净的灵魂所吸引,生平第一次有了想要留在除了姐姐以外的人身边的想法。这个想法被抚养她长大,最为了解她的姐姐所发现,于是步苍选择把事情摊开来讲,鼓励她勇敢的追寻自己的愿望。
“你从小就十分乖巧懂事,从不提多余的要求,但作为长辈、作为姐姐,我希望你能够任性一点。这可是身为女孩子生来就有的权利哦?”
留在关东之后每年都会回加卡特探望姐姐和小镇的大家,姐姐离岛后还会找时间去拜访她。
出师后在白银山山脚下开了一间饲育屋,通常不是她往山上跑就是赤下来这里住两天。
曾经有过赤还在山脚下就有人爬上去找他挑战的事发生,鸫又刚好出了门,赤就借了一只能瞬间移动的胖可丁立刻转移到了山洞里装作一直在那里,之后又因为想要尽快把精灵还给小鸫,就趁着对方一个不注意又瞬间移动下了山。结果第二天「白银山上的幽灵」的怪谈就流传开了,在小鸫那里得知前因后果之后,绿笑了赤整整一个月,到了最后两个女孩都拦不住关东冠军再次把常磐市道馆馆主给打爆。

通过姐姐认识了小空,和她见过几次面,前往常磐师拜访小蓝时遇见了刚抵达关东的小空,第一眼就认出了姐姐的这个唯一的小徒弟。在她那里了解到姐姐的近况,开心的邀请她和她的友人来饲育屋做客,结果刚好遇到赤从山上下来。一次普通的做客就这样变成了粉丝见面会现场,也是蛮微妙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