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雨声迟

独坐窗边,寂听夜半雨。

某晓日常暴言

不会画画真的好难过呜呜呜QwQ
我想要画青梅竹马三人组统一小制服短裤短裙正太萝莉小白腿!(暴言)
明明是两女一男却只有一个人穿着裙子的组合,最能打那个是看起来最文静的规规矩矩的穿着小裙子的小空,明明是女孩子却穿着裤子上窜下跳的小卷毛礼奈也超可爱!还有把眼镜摘下来大眼睛长睫毛笑得腼腆纯良实际上是最黑的那个的肖恩!三人组超可爱!
想要画穿得严严实实长裤长靴但是超好看的步苍酱!上衣要宽松白色短T!露锁骨!黑色短发把脖子都露出来!一用力会把腰露出来一截!晒不黑每天运动量又高胖不起来的看起来又细又白的一个人,不怎么打扮浪费了自己一张盛世美颜的脸,每年都会被巫女小姐姐们拖去化妆穿裙子当看板娘,好脾气的任由她们拉来拉去,还为了配巫女服特意把头发弄长了。(黑长直prprpr
到了最后每天见面的徒弟弟都没能认出来。(空:雾草美女你谁啊?!!)
黑长直巫女服,赞(*/∇\*)
还有鸫妹!人美心善身娇音软!身材超棒的!和姐姐两个人穿着巫女服一黑一白可以组合出道了!还有平时穿着长裙搭白衬衫加上围裙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再年长一点就可以放进人妻的分类里了(妹控 is watch you
想画阿旭小姐姐们的群像图⊙ω⊙平行世界同一个人,同一张脸不同的发型不同的服饰。噫呜呜呜想看到她们出现在同一张图上QwQ想吃水仙(喂)
不会画画,真的好难过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A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