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雨声迟

独坐窗边,寂听夜半雨。

阿格莱亚








“我想要老去,像任何一个人类一样,普普通通的老去。
我不需要永恒,不需要永生,因为我不曾认为死亡是可怕的。
我想要和他们一起老去,和我爱的一切一起化为一抔黄土,变成这片土地的一部分;我想要成为人,我想要真正敞开心去爱;我想要时间不再对我失去意义,我想要我的故事能够被讲述,不是作为传说,而是作为一个人。”

“你不曾失去爱人的能力,它只是睡着了,和你的心一起安眠在你的身体深处。你以为你把它遗忘了,但那怎么可能呢?你本来就曾经为人,而爱,是人类的本能,是绝对不会丢失的,只要你将它记起。”

“我不恨你,因为这千年于我而言,并不是灾难呀~如果你不这样做,‘我’就不存在了,有了因才能有果,能和他们相遇,哪怕留下的回忆并不全都是开心快乐的,却都弥足珍贵,我又怎么会感到怨恨呢?”

“请让我消失吧,‘阿格莱亚’不需要存在,这是‘步苍’的人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