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雨声迟

独坐窗边,寂听夜半雨。


“我喜欢你。”
“为什么不能说?喜欢是什么难以宣之于口的可耻感情吗?我不明白。”
“患得患失的感觉我没有过,毕竟被我喜欢难道是什么恶心的事情吗?作为朋友你觉得我恶心?那绝交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开玩笑的,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啦!。”
“你想要拒绝吗?没关系的,既然我喜欢你,那么无论你做出了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你。你不用有负担啊?是我擅自喜欢上你的,你没有任何需要愧疚的地方啦。”
“毕竟我们是不同的两个个体,你有你的思想,我有我的决定。我喜欢你,和你喜欢我,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我并没有想要让你做出任何回应,只是想让你了解一下我喜欢你而已。如果你为此苦恼,我就在此道歉。但是我是不会放弃喜欢你这件事的,我就是这样自私的人呢,所以麻烦你也自私一点,心安理得的被我喜欢就够了!”

“你要和我交往的话,理由最好是你也喜欢我。出于愧疚想要回应这种事情不需要,我拒绝。”
“至于想要体验恋爱的感觉?拜托,你既然自己送上门了我还会让你跑?别傻了。”
“你不回应也好,明确拒绝也罢。无论什么结果我都会全盘接受,毕竟是我先动的心。但是如果你想要回应我,就麻烦仔细考虑清楚吧——毕竟最后吃亏的肯定是你呀~”





评论

热度(1)